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20-05-12 22:50:33
\

  观影汇网站报道 www.guanyinghui.cn 2个月前曾报道过,经典恐怖片《惊声尖叫》系列要拍第五集了,恐怖片《准备好了没》团队将负责这个项目,马特·贝蒂内利-奥尔平和泰勒·吉勒特担任新片导演。而系列女主角之一内芙·坎贝尔近日在宣传新片《地下城堡》时,被记者问到了《惊声尖叫5》的进展。

  “我并没有百分百想要回归,不过说实话,两位导演拍过很优秀的作品。我看过他们的电影,非常有才。他们给我写了信,说他们是韦斯·克雷文(前四部《惊声尖叫》的导演,已故)的超级粉丝,非常荣幸能有机会拍《惊声尖叫5》,因为正是这个系列让他们走上了当导演的路,这很暖心。他们非常想要致敬韦斯的作品风格,我们到时候看吧,希望能看对眼,拍点儿好东西出来,但这是个过程。”

\

  在聊到内芙所饰角色Sidney Prescott在21世纪的状态时,她似乎暗示,《惊声尖叫5》会是续集,而不是重启,“我觉得这些故事还可以讲更多,这些电影都很有意思,观众群体很庞大,也想看到更多。总是可以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当然了,对于Sidney来说,她的人生发生了转变,我也不知道,到时候看吧。”

  第一部《惊声尖叫》1996年上映时惊为天人,富有颠覆性又让人毛骨悚然,几部续集表现都没有首部出色,但也在恐怖片史上留下了自己清晰的印记,并且重新定义了这一类型电影。

观影汇
标签
  • 惊声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