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20-05-12 22:42:01
\

  ​观影汇网站报道 www.guanyinghui.cn 诺兰新片《信条》和迪士尼真人大片《花木兰》,被看做是影院复工后拯救票房的两大巨头。

  然而,目前海外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定档7月17日的《信条》和定档7月24日上映的《花木兰》能否如期上映,依旧令人怀疑。

\

  现在,华纳还未做出决定,让《信条》如期公映,或是推迟到2021年。不过迪士尼已经率先表态,《花木兰》将在7月24日如期上映。

  接受外媒CNBC采访时,迪士尼CEO鲍勃·查伯克说:“我们是迪士尼的乐观主义者,我认为该片在这个日期上映非常好。”

\

《花木兰》主题曲特别版预告

  对于美国影院复业被要求限制容量,查伯克认为:从周一到周四和周五白天,去影院的观众基本只达到了影厅容量的25%。只有在人流量较大的周五晚上和周六晚上,容量限制会成“问题”,周日晚也会但不那么大。他表示此问题是可以妥善处理的,交由合作院线去决定。

观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