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20-01-13 19:48:08
  春节档即将来临,多部大片集体亮相,当你点开电影购票APP打算一饱眼福,却很容易被后面各种制式搞得晕头转向,傻傻分不清楚。在这里为你推荐一个集超强视觉、多维音响、沉浸式体验和超高性价比于一身的选择,请认准以下这个商标:CGS中国巨幕。

\

  熟悉它的朋友是不是觉得好像哪里有什么不同?没错!CGS中国巨幕VI焕新了!2020年1月12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影晴瑞影城召开的CGS中国巨幕首家新形象旗舰店启幕现场,CGS中国巨幕新VI正式亮相。

\

  据悉,此次品牌升级灵感来源于光影的流转。新VI整体结构灵动,布局均衡,展现了东方文化底蕴,设计更加简洁化、时尚化、国际化,寓意更加开放、包容、自由的光影视界及突破、创新、与融合的精神。品牌主体沿用初创的中国红为主色调,代表东方、朝气、蓬勃发展。

\

  首家新形象旗舰店的风格,与影城户外店招、影厅标识、影厅内部装潢皆融为一体,简洁、清晰,充满科技感,其接轨国际的前沿设计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开业即成为成都新晋网红打卡地。

\

  话说,小编为什么要吹爆CGS中国巨幕?

  首先,专属的影片母版制作“更好看”。

  为了和银幕进行完美契合以达到最佳观影效果,CGS中国巨幕采用专属的母版制作技术,通过对影片画面及声音进行精确转制,从而达到画面锐度和饱和度的完美平衡,4K、HDR(高动态范围)、HFR(高帧率),多种高科技术格式全覆盖,满足不同影片放映需求。春节档便拥有《姜子牙》、《唐人街探案3》、《囧妈》、《中国女排》、《紧急救援》、《急先锋》多种类型大片供你选择,带来极致的专属观影体验。

  其次,超大银幕的逼真画面“更真实”。

  CGS中国巨幕影厅采用巨幅金属银幕,标准银幕相当于4层楼的高度,超大银幕带来的是无死角的观影感受,独特的太空舱设计增强了对比度,低下视点高起坡搭配特殊角度座椅,弥补后排视觉盲点,视线无遮挡,包围感更强。更有自主研发的超凡3D的数字放映系统,结合更为先进的光学和图像处理能力,能够带你进入《姜子牙》神秘诡谲的苍茫世界,感受《唐人街探案3》要溢出银幕的斑斓色彩,陪徐峥再次踏上征途和《囧妈》展开新的路上奇遇。

  再者,沉浸式多维还音系统“更好听”。

  CGS中国巨幕采用基于声音对象的沉浸音效,点对点的声音对象精确到每一个独立的发生源,让你能聆听女排选手每一次叩击排球的声音,感受《中国女排》不放弃的信念;从每一次绳子拍打海面的水花声,从每一颗子弹飞过的轨迹,跟随《紧急救援》和《急先锋》队员一起守护国人安全。用声音塑造故事,让你感受声临其境般的沉浸式超强震撼。

\

  看最优质的电影,过最幸福的年。2020年春节档购票认准CGS中国巨幕最新VI,让CGS中国巨幕陪你看遍热门影片,欢乐开年!

观影汇
标签
  • 春节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