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19-07-09 21:47:58
  作为亚太地区首个融合内容与技术的奇幻类国际化产业交流平台,今年的奇幻影视博览会从多方维度探究奇幻影视的发展动态,继续促进中国影视产业与国际影视产业的深度合作。和首届相比,第二届奇幻影视博览会设置了更为丰富的板块内容,包括奇幻影视项目分享放映会、奇幻产业论坛、奇幻大讲堂、奇幻影视产业大型展会、开幕式暨十大奇幻IP颁奖晚宴等特色活动,无论是为中国奇幻影视产业献策的行业大佬,还是奇幻影视全产业链的各类活动,都比去年更丰富多元,势必会在开幕期间给予业内深刻的启发。

  2018年首届奇幻影视博览会见证了中国奇幻电影高速发展,去年荣获奇幻影视博览会十大IP的小成本IP改编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以小博大,用黑马的姿态在2018年暑期档取得了3.75亿票房好成绩,让人看到了中国电影题材的拓展性以及中国科幻、奇幻大片的崛起;同样是去年奇幻十大IP的《巨齿鲨》,在首届博览会上便吸粉无数,上映后更是取得了10.52亿的票房佳绩;在去年奇幻博览会上首次亮相的《侏罗纪世界2》,取得了16.7亿的高票房;与可口可乐一同亮相的《复仇者联盟3》,取得了20.45亿票房,创造去年引进片最高票房。此外,还有荣获十大IP的《大主宰》,由王源和欧阳娜娜主演,已经完成了拍摄部分,正在后期制作中,预计今年会和观众见面。首届奇幻影视博览会,以一个又一个的数字,预测和见证了中国奇幻影视的走向,相信今年的奇幻影视博览会也会不负众望。

\

\

  本次设置的项目创投板块,包括《加州日记》、《斗阵》、《平行世界》、《山炮拉斯狂想曲》、《火线》、《了不起的东戈》、《爱,顺其自然》、《君子好酋》、《地瓜味的冰激凌》、《白金龙》、《与狮狂奔》、《渡过》、《你就是英雄》、《一墙之隔》共十余部优秀的电影项目参与,吸引了众多影视行业及相关服务领域公司和机构参加。

  借由深圳奇幻影视博览会的优质电影交流平台,百代环球(北京)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也致力于开发出色的电影项目,由百代环球参与出品的电影《火线》、《山炮拉斯狂想曲》荣膺本届创投会重点签约项目。

\

  据悉,百代环球(北京)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行总经理常宏伟先生、总经理王浩然先生,一同出席了本次创投会的签约仪式。

观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