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19-07-06 12:55:37
  观影汇网站报道 www.guanyinghui.cn 《怪奇物语》7月4日在Netflix上线第三季内容,播出后立即登上海外各大社交媒体话题榜,人气有增无减。剧中主演们登上《纽约时报》拍摄新写真,“小11”米莉·博比·布朗和“威尔”诺亚·施纳普等摆出各种搞怪的pose,庆祝剧集回归。

  《怪奇物语》第三季据悉设置了全剧首个片尾彩蛋,在大结局第八季演员表滚动结束之后出现,设置彩蛋的目的是为了接下来的第四季埋线索。(跟超级英雄电影学的?)

  Netflix早早续订了《怪奇物语》第四季,制作人杜菲兄弟曾在采访当中表示他们构思好了第三季与第四季的框架,霍金斯小镇的故事有可能将在第四季结束时画上句号。

\

\

\

\

\

观影汇
标签
  • 怪奇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