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19-07-04 09:03:50
\

  观影汇网站报道 www.guanyinghui.cn 剧版《指环王》剧集的筹备工作又有新进展。日前,亚马逊宣布《侏罗纪世界2》《海啸奇迹》《当怪物来敲门》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将执导该剧前两集,并任执行制作人。

  “托尔金创造了有史以来最非凡和鼓舞人心的故事之一,作为一个终生的粉丝,加入这个了不起的团队是一种荣幸和喜悦,“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说。 “我迫不及待地想把世界各地的观众带回中土世界,让他们发现第二纪元的奇迹,以及前所未有的故事。”

\

  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

  此前已宣布,《权力的游戏》编剧之一布莱恩·克格曼,加盟为现有编剧约翰·D·佩恩和派特里克·麦凯担任顾问。

  剧版《指环王》将讲述电影《指环王》三部曲的前传故事,据悉两季预算高达5亿美元,几乎是电影《指环王》三部曲制作成本(2.81亿美元)的两倍,同时也超越《权力的游戏》(每集制作成本为1500万美元左右),成为史上最贵美剧。

  剧版《指环王》有望2020年开拍。此前官方已确认将拍5季,故事发生在《指环王》世界中的“第二纪元”(The Second Age)。

观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