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19-06-30 11:23:06
  影片《安娜贝尔回家》于6月25日在美首映。满心准备去被吓个半死,结果发现《安娜贝尔》系列的第三集实在是太不惊悚了。

  如果说本系列的前两集是为成年人准备的,那么本集则是为小学生准备的。

\

  罗琳·华伦于今年四月逝世,

  本片也成了为她的献礼。

  本集中,华伦夫妇将C位让给了自己的女儿和帮助华伦夫妇看管其女儿的两位女高中生。

\

  本集是被放出的安娜贝尔所主导的《华伦灵异博物馆之夜》。

  本集中,除了安娜贝尔,观众们还可以见到

  (1)《招魂2》中的凶宅老人;

  (2)《哭泣女人的诅咒》中的La Llorona;

  (3)银币摆渡人(旧时欧洲人过世时,亲友会在死者眼皮上各摆一枚银币给冥界摆渡人,希望能够顺利让死者灵魂回归阴间);

  (4)用于与逝去的人通灵的铜手环(需要装有合影);

\

(5)使人变得有杀人倾向的冥婚纱;

  (6)狼人(艾德·华伦在1991年出版《狼人:恶灵附身的真实故事》)

  (7)发条猴子和幽灵日本武士(相应的鬼故事有待后续电影补充)

  (8)就连温子仁执导的《电锯惊魂》中的螺旋八音盒也前来客串。

\

  The more, the merrier。

  恶灵过多,导致剧情分散。每一个惊悚点,又似乎被导演刻意淡化。

  本片温子仁没有亲自指导,只是担任监制。

  本部影片被冠以“安娜贝尔”的第三集,似乎“安娜贝尔”这个IP已经走到了自己的尽头。

\

  如果说温子仁亲自指导的《招魂》和《招魂2》可以将观众吓尿,《安娜贝尔3》可以称之为恐怖片粉丝的催眠曲。

  纵观温子仁的招魂宇宙的惊悚程度:《招魂》、《招魂2》> 《安娜贝尔1和2》>《鬼修女》>《哭泣女人的诅咒》>《安娜贝尔3》。

观影汇
标签
  • 恐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