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19-06-25 08:23:47
  观影汇网站报道 www.guanyinghui.cn 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部作品,是一部韩国的电影,题材是比较奇幻类型的,名字叫《与神同行》,现在的电影,大多数都是以家庭题材居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到,现在的商业片,基本上都是围绕着家庭这个观念在拍摄,哪怕是一些恐怖片,关注点都一直在家庭上,比如之前非常火的《釜山行》。这样的影片实在是太多了,但是每一个电影之间的差距也是非常明显的,有的真正可以触摸到人们内心深处的东西,但是有的就非常平淡了。小编今天要给大家讲的这部作品就是真正能触碰到人们内心的作品,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去观看。

\

  人的这一生,会有非常多的经历,不管是对自己有利的,还是对别人有利的,死了大家会去一个地方,那就是地狱。好事做得多的人,给他们颁奖,坏事做得多的人,就会审判。人性其实非常简单,他们就是神和兽的集合,没有神那样的宽容,没有兽那样的无情。鬼神们也从来都不会在乎你的神性是多么的广泛,但是只会要求你的兽性越少越好,法律在现实生活中起到的就是这样的作用。其实想想,人这一辈子也真是非常不容易了,死之前被法律束缚着,死之后又要被地狱之中的罪名审判。地狱中的判官会给你的一生打上标签,人生其实说长也不长,几十年而已,但是仅仅是因为人生中的几个场景就给你打上标签,然后给你定罪审判,你觉得公平吗?小编在看到这的时候差点就右上角了,实在是有点不太尊重人。

\

  让人非常痛恨的朴中尉,当他的妻子在回头的时候,抚摸着已有身孕的肚子,突然对他就没有那么的痛恨了。他所谓的恶,不也是为了能给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带来更好的生存环境吗?如果间接导致了人的死亡,这样的事情算起来,其实每个人的手上都占满了鲜血。但是这样的人,地狱审判会毫不留情。

\

  其实韩国电影都逃不开煽情的老套路,外面披着怪力乱神的衣服,其实还是一个比较温情的家庭片罢了。小编在这也不得不佩服韩国电影工业发展的成熟,还有韩国的编剧在给观众们讲故事时候的那种技巧,每个人物都是那么饱满,这真的是中国电影需要学习的地方。从主角到地狱判官,编剧真的是赋予了他们每个人灵魂,每个人都有非常鲜明的特色。

\

  这部作品将我们想象之中的地狱变得具体化了,人们在进入地狱之后需要通过七道审判才能够真正的转世,每一道审判都会给你定罪,给你量刑,说实话,小编觉得这些刑罚确实还蛮恐怖的,至少在小编心中,是真的恐惧,在世界上生存的时候,千万不要做亏心事。这部电影的有很多催泪的点,但是小编都没有哭,毕竟韩国电影的套路也就那些。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世界中真的有转世投胎这么一说,如果有,那么你出生在哪个家庭就是你一生的命运,是改变不了的。男主的一生其实非常的惨,但是他希望自己能积德改变自己的命运,转世成为富二代。原来全世界的年轻人都有同一个梦想,韩国的年轻人其实也是生活在水深火热的环境之下,不是仅仅中国才这样。

\

  总体来说吧,这真的是一部非常成功的韩国商业电影的典型,特效方面也是非常成熟,编剧的写作功底也非常扎实,不管是场景还是人物,描绘的都非常好。在导演的调教之下,演员的演技也是非常精湛,处处都充满了韩式亲情的味道。主要就是小编一开始说的标签的那个问题,可能看过的朋友都会觉得那一段实在是太草率了,人的一生怎么就凭几个瞬间就能定性呢?

\

  如果大家喜欢小编的文章或者喜欢这部作品的话,可以在下面跟小编留言进行互动!

观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