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19-06-23 09:54:29
  观影汇网站报道 www.guanyinghui.cn 影片《黑衣人:全球追缉》于6月14日全球同步首映。

  本片在美国和中国均反响一般。22年前《黑衣人》的第一集在全球揽获近六亿美元票房的风光已经不再,本片令多《黑衣人》的粉丝大跌眼镜。

\

  汤姆李琼斯和威尔史密斯年事已高,

  尤其是汤姆李琼斯已不再适合拍摄动作科幻电影。

  剧组将威尔史密斯和汤姆李琼斯的J&K组合替换为雷神和泰莎·汤普森的H&M组合。

\

  威尔史密斯和汤姆李琼斯的J&K组合就像扑克牌里的骑士和国王,令粉丝们过足了瘾。

  相比之下,很多人认为雷神和泰莎·汤普森的H&M组合就像廉价服装商店里的低端商品。

\

  《黑衣人》系列的前三集提高了我们的胃口,也拔高了观众们的期待。

  本集的《黑衣人》再不尽如人意,如果放在22年前,同样还是会在1997年被大受欢迎。

\

  尽管如此,很多《黑衣人》的铁粉还是会义无返顾地欣赏本集,甘愿为自己的情怀而赋税。

  如果说《黑衣人》前三集像是给成人们观看,第四集更像是给小朋友们精心准备。

\

  本集的《黑衣人》节奏舒缓,穿插一些笑料,轻松愉快并缺乏一些紧张气氛,非常适合全家观影,老少皆宜。

  由于更替主演的搭档组合,本集和前三集并没有很多交集,也同样适合从未观看过《黑衣人》的观众观看。

  祝大家周中愉快。

\

观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