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时光网作者:时间:2016-08-31 12:38:41

  

\

 

  【影评作者:晓走】孤独的勇士,杰克吉伦哈尔。他能够耐住寂寞,耐住名利的诱惑,坚持自己的选片标准,使自己的名字成为影片的质量保证。当然他已经成名,当然他也被公认演技好。但就和姐姐一样,虽然大家都认可其是演技派的,但总还是缺少形式上的嘉奖。不过想到小李子这么拼也总是止步于提名,也就不心塞了,反正还年轻,继续努力,等待着他爆发。

  是的,影片质量的保证,即使是比较平庸,也维持在此片的水准。没错,这部电影,在杰克的作品中,真的只能算是平庸的一部。以往的电影,有纯商业的,有纯小清新的,有沉闷压抑的,有深刻烧脑的。而这部铁拳,真是中庸之作,但其所以能让人不讨厌地看完,就因为是拳击题材,还有我杰克准确的表演,包括对自己身材的锤炼。要知道,去年我杰克冲奥的片子可是夜行者,那是把自己减到不是一般的精瘦啊,这部左撇子就要把自己变成肌肉壮汉,就当我杰克有底子和之前波斯王子的经验,这样忽然起伏的体重对身体还是很大影响啊。不过看看好莱坞的这些演技派们,贝尔,马修,小李子,哪个不是这样,也就只能释然了。

  电影故事没什么新意,但是是大家都会乐意看的情节,谁不喜欢英雄落败后战胜自己和对手再次傲视天下的感觉呢?特别是拳击题材一向有稳定受众,血脉贲张,看得过瘾。但是,整个故事处理得太粗糙了一些,演员的演技都很好,都很准确也很尽心,但是故事的连接不够自然,有些细节不到位,让人觉得差那么一点劲,或者是不够明确,很多人物的反应是需要观众来“猜”原因的,根据前情后果来自己补充一个解释,而这对电影来说是不成功的,难道不是应该一切铺垫都自然而然水到渠成么。

  可惜了我杰克练就的这好身材,好希望有更多的好本子找到他啊!

观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