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16-08-30 19:22:35

  

\

 

  ‍

  一:【同生影迷同庆生,925欢乐你我他】

  活动日期:2016年9月1日-9月30日(含30日当天)

  活动内容:

  A. 凡9月25日出生的顾客,本人在活动规定日期范围内即可持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至影城前台,免费领取一张面值200元乐天影城VIP会员卡!

  仅限前20位幸运顾客。

  例:

  出生日期:19XX年9月25日

  B. 凡9月25日申领结婚登记证的顾客,登记夫妻双方二人必须亲自到现场,凭结婚证原件至影城前台,免费领取一张面值200元乐天影城VIP会员卡!

  仅限前10对十全十美家庭。

  例:

  登记日期:20XX年9月25日

  注:以上A和B活动因数量有限,先到先到,谢绝电话预约,只限本人领取!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乐天影城所有。

  二:【会员观影享美食,甜蜜时刻“爆”不停】

  活动日期:2016年9月23日—9月25日(含25日当天)

  活动内容:凡乐天影城新老会员,在店庆活动日期内购买影票,观影当日即可持影票至影城前台登记后,即可免费兑换小爆谷一份!如顾客观影当日放弃领取,次日再来兑换,则视为无效!

  

\

 

  三、【充值赠礼双重享,我的地盘我独享】

  活动日期:2016年9月1日-9月30日(含30日当天)

  会员充值:

  1.充值100元加赠20元

  2.充值300元加赠50元,再送店庆大礼包(乐天影城周年限量版笔记本一个)

  3. 充值500元加赠80元,再送店庆大礼包(乐天影城周年限量版笔记本一个)

  

\

 

  注:会员充值活动需一次性进行充值,不可累加充值!如需累加充值者,则无店庆大礼包相送!

  四:【动动手指转发朋友圈,电影衍生品送不停】

  活动时间:2016年9月1日-9月30日(含30日当天)

  领取时间:9:00-20:00

  活动内容:店庆期间,分享电影票根及观影体验至您的朋友圈,并将朋友圈截图发送至影城微信公众平台,由影城统一登记后,获奖名单将在次日发布在影城公众号,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乐天影城所有

观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