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19-06-24 09:56:44
  观影汇网站报道 www.guanyinghui.cn 年度日影《人间失格:太宰治和三个女人们》曝光全新预告片,影片由过《恶女花魁》、《狼狈》等片的导演蜷川实花执导。

\

  影片根据《人间失格》作者太宰治的真实生活改编,故事讲述太宰治(小栗旬 饰)创作《人间失格》的过程,同时涉及太宰治和深爱他的三个女人。

  一位天才作家沉溺于酒色之中,最终和情人投河自尽,轰动文坛。

\

  太宰正妻津岛美知子由宫泽理惠饰演,太宰情人兼弟子太田静子由“泽尻英龙华”饰演,与太宰一同自杀死去的年轻寡妇山崎富荣由“二阶堂富美”饰演,堪称最强日影卡司。

\

  除此之外,演员阵容还包括成田凌,千叶雄大,濑户康史,高良健吾,藤原龙也等人,共同演绎天才作家太宰治的旖旎故事。

\

  影片将于日本9月13日正式公映,内地有望引进。

\

观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