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19-06-23 10:24:19
\

  观影汇网站报道 www.guanyinghui.cn 超级英雄大片《海王》在全球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是DCEU迄今为止票房最为成功的作品。华纳与DC已经宣布将继续拍摄相关影片,眼下进展最快的续篇项目并非《海王2》,而是衍生电影《海沟族》。

  《海王》导演温子仁日前向好莱坞媒体透露了《海沟族》的制作进度,他表示:“我们仍处于创作剧本的阶段,此刻正在打磨故事,所以我不想透露太多细节。我绝对希望这一部能向恐怖片倾斜,所以它会更像一部怪兽恐怖片,而不是超级英雄电影。但它依然是海王世界的一部分。”

\

  电影《海王》提前为观众呈现了恐怖诡谲的海沟族世界,那里居住着一群外形可怕的深海生物,他们退化成低等深海野兽的亚特兰蒂斯族群。电影《海沟族》就将聚焦这个凶险万分的深海地底世界。

  据悉该片将是一部小成本作品,海王与海后不会出现在这部衍生片中。

观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