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19-06-24 09:48:29
  观影汇网站报道 www.guanyinghui.cn 上世纪末我国刚刚开始引进美国大片的时候,由施瓦辛格主演的《真实的谎言》极大冲击了当时对大片概念还很模糊的观众。我国国产电影在二十世纪主宰了中国电影市场很大的份额,引进的外国电影也少不得是前苏联那种很体制化的电影。再就是欧美早期的好莱坞电影,尤其是有着漂亮女星的电影在国内知名度都很高。所以说《真实的谎言》作为处在当时时代前沿的动作大戏,是对当时的中国观众有着刷新三观的影响力的。

  即便《真实的谎言》拍摄时间据现在已经25年了,但是如今看来也感觉非常刺激,效果比现在许多过度注重特效而非剧情展现的爆米花电影经典得多。

\

  《真实的谎言》之所以经典,是因为它抢占了先机展示了很多让人过目难忘的经典镜头。比如女主角伪装身份在自己的丈夫面前艳舞,男主驾驶着战机冲到铁塔上救女,舞场里前后呼应的探戈舞,以及街头枪战中男主骑马追击歹徒等等。这些既刺激又热辣的镜头将观众灵魂中最为原始的追逐性感和生机勃勃的本性激发出来,达到了一种“爽”的至高点。

  男主与女配第一场探戈舞

\

男主与女主妻子最后的探戈

  二十多年过,那些在《真实的谎言》里大出风头的演员们现在怎么样了呢?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詹姆斯·卡梅隆算得上导演界的著名巨擘,除了《真实的谎言》外,他的拿手作品还包括《终结者》《终结者2》《泰坦尼克号》。其中《泰坦尼克号》推出3个月后,全美票房收入高达4亿7千万美元,而国际票房更是超过了18亿,使这部影片成为了最卖座的影片之一。这部影片更是获得了14个奥斯卡奖的提名并获得了其中的11个。詹姆斯·卡梅隆也因此获得了第70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在这之后,卡梅隆很长时间都没有再推出大制作电影,直到2009年《阿凡达》的问世堪称世界电影之最,全球票房达到26亿美金,目前是全世界票房收入最高、也是历史之上最成功的电影之一。

  詹姆斯·卡梅隆有过五段婚姻。

\

阿诺德·施瓦辛格 饰演 哈利

  施瓦辛格是没有受过专门的表演训练,但却跻身好莱坞主流影星之列的传奇式人物。早年因在健美领域受到关注,后来他在动作片《终结者》中大展锋芒,成为动作片的一代翘楚。他拥有美国/奥地利双重国籍,还做过健美杂志的主编。

  2003年施瓦辛格竞选加州州长获得成功,任期七年。卸任后施瓦辛格重返银屏。施瓦辛格曾与女佣有私生子,由此生了四个孩子的妻子玛利亚·施莱沃(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外甥女)坚决与他离婚。施瓦辛格之后的私生活也是一片混乱。

\

\

杰米·李·柯蒂斯 饰演 海伦

  杰米·李·柯蒂斯最初以出演恐怖片出名,后来成功转型专攻喜剧片。代表作《真实的谎言》《 月光光心慌慌》《辣妈辣妹》《笨贼一箩筐》等,绰号“尖叫皇后”(惊悚影片的代言人)。其中《真实的谎言》为她赢得了一座金球奖。

\

蒂亚·卡雷尔 饰演 琼娜

  蒂亚·卡雷尔拥有西班牙、菲律宾、中国、夏威夷四种血统。她因《真实的谎言》获得土星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她有过两段婚姻,直到现在还活跃在银幕上。

\

观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