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19-06-24 10:00:45
  观影汇网站报道 www.guanyinghui.cn 《闪灵》续集《睡眠医师》首曝中字预告,影片根据斯蒂芬·金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聚焦在35年之后。

  故事讲述了杰克之子丹尼(Ewan 饰)在经历了山顶酒店里的可怕童年后,最终定居在新罕布什尔州的一个小镇上,在一家养老院找到了工作。

\

  在那里,他残余的“闪灵”之力为垂死之人提供了至关重要的最终安慰。在一只有预知能力的猫的帮助下,他成为了“睡眠医师”。

  2001年女婴Abra Stone诞生,她逐渐开始展现超自然之力,她缓慢而无意地与丹尼建立起心灵感应的纽带。

\

  随着她的成长,力量也比丹尼的更加强大,Danny被重新激起他心中的恶魔,并召唤他为Abra的灵魂和生存战斗。

\

  影片由《杰罗德游戏》迈克·弗拉纳甘编剧执导,伊万·麦克格雷格、丽贝卡·弗格森、雅各布·特伦布莱、凯丽·卡伦主演,将于11月8日北美上映。

\

观影汇
标签
  • 闪灵
  • 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