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19-07-02 20:20:41
  这部电影要写给我们热爱篮球的粉丝们,凯里·欧文是我们多少后卫的梦想,他的运球可不是天生的,而是经过汗水与努力换来的,这部电影主要是欧文和乐福他们两人去拍的,欧文他拍电影的原因就是想要去打击一下那些特别狂的年轻人。

  我相信很多的人也看过这部电影了,我依然记得他是在去年夏天六月发布的,再发布前的一段时间里去多的粉丝们都非常的期望这部电影的到来,因为他们不知道一位巨星拍出来的电影将会是怎样的,在之前我也看过他拍德鲁大叔的短片,但是那些就和短视频一样没有多长时间但是也非常的具有观赏性,这部电影是一个长的电影,长达一个多小时里面还是主要演欧文去野球场各种虐人。

\

  确实,电影中的确实能让我感觉到巨星与野球场大神的区别,就算你的实力在怎么强大,在巨星的面前你都是不值得一提,不光是欧文有过这样的短片,湖人队的英格拉姆也拍过这样的片子,他在短视频中的操作根本不像一个大前锋的位置,反而到像一个熟练的后卫,所以这就是他们的差距。

  希望喜欢欧文的球迷们去观看一下这部电影,因为他虽然不像真正拍电影中的那样,但是他们一个巨星能够拍出这样的感觉已经是非常的好了。

\

观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