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19-06-30 11:26:24
  今年6月23日,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当天下午,2019年全年综合票房突破300亿元,观影人次达7.75亿人次,场次达5900万场,共上映276部影片。

  这个速度相比去年2018年6月16日突破300亿票房足足晚了一个星期

  2019年上半年票房同比去年的跌幅将收窄至10亿以内,上半年绝大部分时间,内地电影市场都处于负增长状态。经历了春节档的火爆之后,3月的电影市场进入冷静期,4月《复仇者联盟4》上映带动了了电影市场。但在之后的端午档期间,三天累计票房7.7亿元,不及去年端午档9.07亿元的票房成绩。端午档期间的电影《X战警:黑凤凰》、《追龙Ⅱ》此前都曾被寄予厚望,然而两者的表现均不如预期。暑期档向来是影院迎来佳片不断的时候,但近日却传出《少年的你》、《八佰》几部国产大片退出暑期档的消息,眼看暑期档票房无望...

\

  如何拯救你的暑期档和2019年下半场?

  再不行动就真的晚了!

  

  吸金秘籍一:排对片、定好价——影城的生存之道

  如今,影院竞争早已不同于7、8年前,进入了肉搏阶段,当你打开一款第三方购票软件,定位在某个商圈时,在附近选择电影院,通常选项都会有2、3个,甚至3个以上。北京、上海等大城市更是如此。国贸、王府井、三里屯、中关村、望京等商圈影院密布。这么多电影院,到底该如何排片才能吸引客流?

  可根据票价参考,直接调整不同场次、不同座位的价格,热门场次提高收益,普通场次提高上座率,吸引更多的顾客前来观影,提高影院收益。动态调价和分区定价功能,让影院可以针对用户需求的差异性进行定价,价格更灵活多样,全面提升影院收益。

  吸金秘籍二:零售提升spp——打破收入天花板

  “今天我们去看电影吧?”

  “好啊,看哪部?”

  “我看看,看XXX吧!”

  “吃完饭等会儿我们去看电影怎么样?”

  “那先买票。”

  “行,我来买!”

  这种对话,已经成为很多观众看电影前的日常。

  线上第三方购票软件的崛起,观众不用再提前来电影院排队买票,从提前一小时到提前五分钟,观众在影院停留的时间越来越短,线下卖品没时间没机会购买。

\

  吸金秘籍三:花样营销多种玩法 影院卖品不再愁

  场租高昂,上座率和单银幕产出走低等趋势令票房收入远远不能维持一家影院的生存,第三方网售平台冲击,影院会员流失,如何扩大高毛利且增长空间较大的非票房收入以及如何通过多样化的营销活动吸引客流从而经营影院自有会员,成为当下院线、影院经营者共同面对的课题。

  吸金秘籍四:数据分析助力影院随时随地精准决策

  面对越来越多元化的影院经营环境,一个智能化、全方位的管理系统成为影院经营管理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观影汇
标签
  • 影院
  • 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