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19-07-03 10:39:41
\

  那年夏天

  放映时间:7月5日19:00

  导演:赵根植

  主演:李炳宪, 秀爱

  类型:爱情/剧情

  片长:121分钟

\

  《那年夏天》刻画了1969年参加夏天农村志愿活动的尹锡英(李秉宪饰)和村里没有家人、独自长大的坚强开朗的图书馆职员徐正仁(秀爱饰)之间的悲伤爱情故事。由于志愿活动的结束,两个人也不得已面临分手。事隔多年后,成为教授的尹锡英通过电视教养栏目来到村里寻找徐正仁,但大家都在逃避着关于徐正仁的话题,让人陷入了疑团里……

\

  现在去见你

  放映时间:7月12日19:00

  导演: 李章焄

  主演: 苏志燮, 孙艺珍, 金智焕, 金贤秀, 李有镇

  类型: 剧情/爱情/奇幻

  片长:132分钟

\

  本片根据市川拓司小说《相约在雨季》改编,讲述男子(苏志燮饰)的妻子秀雅(孙艺珍饰)去世前告诉他,自己将在下一个雨季回来。果不其然,雨季来临之际,妻子如约而至。可奇怪的是,妻子似乎忘记了他和家庭……

\

  仲夏幻想曲

  放映时间:7月19日19:00

  导演: 张建宰

  主演: 金玺碧, 尹亨国, 岩瀬亮

  类型: 剧情/爱情

  片长: 97分钟

\

  一位韩国导演开始了他的日本乡镇Gojo之旅,随行的导演助理Mijung担任他的翻译。电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中导演在Gojo邂逅了各种有意思的人,然后与这些人展开了一段奇幻的故事。第一部分以黑白纪录片的形式拍摄而成,分别介绍了一位公务员、一位曾在大城市工作过的返乡中年销售、一位住在Gojo附近乡下的老妇人以及一位种柿子的农民。第二部分,女助理与第一部分出现的男性公务员一同游览小城Gojo。第二部分影片画面为彩色,刻画出男人和女人是如何散步聊天并彼此熟识,将第一部分的故事和人物的相遇构造为第二部分故事的先导。

\

  海云台

  放映时间:7月26日19:00

  导演:尹齐均

  主演:薛景求, 河智苑, 朴重勋, 严正, 李民基, 姜艺媛

  类型:剧情/动作/灾难

  片长:120分钟

\

  故事发生在韩国釜山的海云台,在2004年印尼海啸中,由于船长万植(薛景求 饰)的失误导致了妍熙(河智苑 饰)父亲的死,他内心怀有深深地自责,并无微不至地照顾这个邻家妹妹,慢慢的两人暗生情愫。不过,万植的中学同学吴东春(金仁权 饰)却并不看好这对苦命鸳鸯。万植的弟弟亨植 (李民基 饰)是海上救生员,他在一次行动中,认识了富家小姐金希美(姜艺媛 饰),两人在阴差阳错的交往中,闹出了不少误会。维珍(严正花 饰)推动海云台成为世博会旅游观光点的大使,她和前夫——国际海洋研究所地质专家金辉(朴重勋 饰)育有一女,但她现已另觅爱人。金博士为此非常苦闷,同时他在观测中发现大马岛和海云台的东海地质情况跟2004年的印尼海啸如出一辙,一次罕见的巨大海啸正在逼近海云台,然而灾难防御厅却对此不以为然……

观影汇
标签
  • 韩国
  • 展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