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19-07-06 13:05:32
  观影汇网站报道 www.guanyinghui.cn 讲述朝鲜独立军真实抗日故事的动作片《凤梧桐战斗》 日前曝光第二支预告片和一组角色海报。宏大战斗场面的实景拍摄过程首次曝光。

  这支被官方称作第二支预告片的视频实际上是一只幕后制作特辑,呈现了影片拍摄的艰辛过程,整个拍摄团队,无论是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仿佛与当年的独立军战士们一起再次经历了一场“战斗”。

  影片聚焦1920年6月,由农民组成的朝鲜独立军在中国吉林省凤梧桐溪谷与日本侵略者展开的一场激烈对抗,该战役是朝鲜独立军对抗日军第19师团打下的首场胜仗。

  刘海镇、柳俊烈和赵宇镇饰演的农民出身的独立军战士领导了这场战斗。最新曝光的三款角色海报就展现了这三个主要人物。《嫌疑人》、《杀人者的记忆法》导演元信渊担纲影片导演。影片将于8月在韩国上映。

\

\

\

观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