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19-11-25 19:58:30
  2019年11月23日,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落下帷幕,《流浪地球》众望所归获得本届金鸡奖最佳故事片,导演林超贤凭借《红海行动》拿下最佳导演奖,主演《地久天长》的王景春、咏梅继柏林电影节上夺得影帝影后再度包揽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影帝影后奖项。

  焕然一新的金鸡百花电影节,海报新颖,奖杯新意,连举办的时间也改为每年一届,再加上多位青年电影人的加入使得11月的厦门如沐春风,焕发生机。

  由青年电影演员李现首次担当主演的青春电影《抵达之谜》,作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公布的首批展映片单中的影片,展映信息一经公布就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

  据了解,在展映门票公开发售当天,两场共六百个座位,短短五秒钟全部售罄,荣幸成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最抢手的电影。

  11月22日,《抵达之谜》指定放映的厦门万象城电影城,整个商场水泄不通,据说现场来了至少9000人,微博上“现场直播”这一盛况的网友发文:“手机信号都变少了!人太多了!”“现”女友们和观影群众都兴奋不已,表示非常期待李现首次主演的电影,同时非常期待这部青春里关乎“爱与成长”的谜题电影作品,很想看一群青年演员,如何诠释人从稚嫩到趋渐成熟时内心的变化。

\

  观众透露说从《抵达之谜》的预告片就已经感受到几位演员的实力演出,这次能抢到票抢先探究影片的正面目,真是万分激动,早2个小时就来排队等候进入影厅。“现”女友们,更是出动应援车用实力为偶像站台,“现”字灯牌更是照亮了整个展映厅。

\

  展映当天,主演李现因为有拍戏任务在身未能亲自到达现场,但亲自录制了祝福金鸡百花电影节和《抵达之谜》的VCR,导演宋文、编剧李宗雷、制片人高一天、演员刘韦伯、张绮烟则代表《抵达之谜》主创团队出席了展映礼,现场与观众们分享拍摄电影过程中的心路历程。现场还随机抽选了几位幸运观众及电影粉丝,送出了由李现及几位电影主创亲手签名的《抵达之谜》海报。

\

  映后,特约嘉宾兴华社创始人姚华兴先生还与导演宋文、编剧李宗雷一同深度探讨了关于创作电影背后的故事。姚华兴先生表示,个人十分看好《抵达之谜》,不管是从内容题材上,还是拍摄创作上,都与以往的青春电影有所区别,从青春故事解析人性中的“爱与成长”,这是非常值得探讨的话题。同时,很是期待这一群由李现为首的青年电影人,为观众奉上“他们”所经历的不一样的青春故事,这群青年电影人很有自己的演戏心得,请大家一定期待《抵达之谜》正式上映。

\

  《抵达之谜》金鸡之行,圆满成功,展现不一样的青春给你,电影即将上映,敬请期待!

观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