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19-10-10 13:26:43
  随着Netflix与漫威近几年在各自的超级英雄系列的选角上都更倾向于种族多元化。不管是《黑豹》《花木兰》《上气》这种全剧由有色人种出演,亦或是越来越多的有色人种出演主角、反派,都是北美电影行业的大趋势。

  近期,两位多伦多亚裔演员刘思慕(Simu Liu)和唐嘉壕(Chase Tang)前后被漫威Marvel和Netflix选中,出演各自的超级英雄系列。

图片

  漫威的首部华人超级英雄电影《上气》主角将由刘思慕(Simu Liu)出演,这位来自多伦多的演员曾是《金氏便利店》的主演之一,可是集颜值与演技于一身的华裔演员。Netflix旗下的Millardworld的其中一部英雄系列《朱庇特的遗产》,也在今年开始拍摄,另一位多伦多的华裔演员唐嘉壕(Chase Tang)则将出演大反派。

图片

  一位是第一个亚裔超级英雄,另一位则是第一个亚裔超级反派。纵观好莱坞历史,亚洲面孔总是以“书呆子”的刻板形象出现。但是近年来的亚洲电影角色的确是有推翻以往对亚裔的偏见,在这样的大趋势下,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亚裔演员出现在好莱坞的银幕上。

观影汇
标签
  • 超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