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19-08-07 16:43:41
  随着中国电影市场的繁华与各类型影片的层出不穷,影民的审美顶点自然逐年拔高;一部影片,看开头猜结尾,是否让人意犹未尽和失望。特别是悬疑推理电影的剧情,不安排几个情节和人物反转,都对不起观众粉丝们的票价。中国有庞大的电影市场,那是国外影视大鳄们都知道的事实,一部电影好坏,总归是作品说话,质量说话。

  在今年的6月15日,悬疑推理电影《嫌疑人》在福建福州举办开机发布会,且片名由之前的《第二个嫌疑人》正式更名为《嫌疑人》。而这部电影的创作过程当中,获得了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福建省公安厅、中共石狮市委宣传部、石狮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影片在6月16日在福建石狮市正式开机,7月24日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环节。

  发布会现场特别邀请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电影部副部长张志刚、出品人徐涛、导演刘铁柱、著名演员王劲松、李光复、袁嘉敏、屠桀、匡牧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

\

\

  电影《嫌疑人》讲述了前岩狮市刑警队长张文拥有异于常人的超强记忆能力,在他遭到前同事不幸牺牲后,伤心而离职刑警队,然后受聘担任派出所民警,在他担任派出所民警期间,富豪熊秉承与《密杀》导演石迁在家中被杀害,而警方初步判断的犯罪嫌疑人则是熊秉承之子熊浩泽。在张文拨开层层迷雾后破获了这起“模仿杀人案”,但在结案后,张文发现背后还隐藏着一桩案中案的故事。

  据悉,该电影由福建人外人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寒武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联合出品,品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并且电影拥有众多老戏骨倾情加盟,实力演出,包括知名演员王劲松、王迅、倪大红、丁海峰、李光复、徐冬冬、袁嘉敏、屠桀、匡牧野等出演影片角色,相信电影《嫌疑人》的作品质量绝对不负众望,期待电影上映观赏!

\

\

\

  一睹部分演出角色风采

  有出演过许多知名影视作品如《一出好戏》、《港囧》的王迅

\

《都挺好》里火遍大江南北的作妖高手苏大强的饰演者倪大红

\

热播剧《破冰行动》里反派角色林耀东的饰演者王劲松

\

出演过《人民的名义》、《正阳门下》的老戏骨李光复

\

出演过《人民的名义》、《战狼2》的丁海峰

\

  以及参与本次影片的主角屠桀、匡牧野、谷雨、薛明媛等年轻演员也都有相当优秀的表现

\

\

\

\

\

  影片的幕后创作团队同样不容小觑。导演兼制片人刘铁柱参与制作了《大学狗》、《超忆神探》等多部影片,编剧章宇航代表作有《镇魂法师》、《变形记》等,武术指导黄华参与过《无双》、《投名状》等,音乐总监于永奇参与制作过《将夜》、《九州缥缈录》等,后期总监赵弘智参与制作过《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大话西游3》等。

观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