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20-05-26 21:25:58
  全球影院正在或即将复工,作为目前还没改档,计划7月17日上映的诺兰新片《信条》,被寄予厚望。

  关于该片透露的任何风声,都会引发影迷关注。

\

《信条》海报

  诺兰曾表示,影片的起始视角是间谍片,但去到了很多不同的地方,“跨越了一些电影类型,希望是以激动人心的、新鲜的方式。艾玛(制片人艾玛·托马斯,也是诺兰的妻子)和我组过很多大制作电影,但从国际触角来说,《信条》当然是最大的一部。我们在7个国家拍摄,去到了各个地方,剧组很庞大,场景也大。毫无疑问,这是我们所做的电影中最有雄心的一部。”

  这7个国家是丹麦、爱沙尼亚、印度、意大利、挪威、英国和美国。

\

《信条》剧照

  最近,《信条》曝光第二款正式预告片。

  预告片一开始,大洋中倒行的轮船就瞬间抓住了观众眼球,旋即影片抛出“信条”这个概念——虽然到底是什么现在还不得而知。

  随着预告片的行进,一场“你不是在发射子弹,而是抓住它”的男主角训练戏份,终于揭开了该片的主体概念——时空逆转。

  之前主演罗伯特·帕丁森曾否认《信条》讲的是时间旅行,确实如此,因为罗伯特·帕丁森有一句台词就是“不是时间旅行”。

\

《信条》剧照

  预告片还展示了更多时空逆转的动作场景,观众可以发现,片中呈现的并不是整体时空倒流,而是环境在正向或者逆向行进的时候,主角的行动可以反而为之,一如诺兰以往的电影一般“烧脑”,让人啧啧称奇。

  据悉,在预告片发布活动中,男一号约翰·大卫·华盛顿透露剧本太复杂,实在难以看懂,他总是不停向诺兰提问。

\

《信条》剧照

  “每天我都有问题要问他。但他很有风度,非常平静和耐心地回答。演员们能正确地跟上故事,这一点很重要。这样我们就能以最好的方式讲述故事,他对我们很有耐心。”

  此外约翰·大卫·华盛顿还透露,第二款预告片最后那场飞机爆炸的戏,他们是真的用飞机撞进了大楼里。

  而男二号罗伯特·帕丁森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也爆料了一些影片信息。他表示,即使看过正片自己也未必能完全理解。

\

《信条》剧照

观影汇
标签
  • 信条
  • 诺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