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19-01-15 17:12:23
  近日在腾讯视频热播的《古董局中局》是由腾讯影业、五元文化、壹加传媒出品,五百、余庆执导,夏雨、乔振宇、蔡文静、金钊等主演,多位深受观众喜爱的老戏骨们倾情加盟,以古董鉴宝为核心的悬疑探秘剧。该剧根据马伯庸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小古董店主许愿,出生于迷雾重重的古董世家,意外卷入一起沉没已久的江湖秘局中的故事。

  

\

 

  延续硬汉特质“雷”厉风行,助力乔振宇进入鬼市探究竟

  此次演员金钊饰演的角色"封雷"是一位经济实力超群,并颇具江湖大佬气质的古董商贩,最新剧情中在众人探索真相之过程中被乔振宇饰演的药不然说服;封雷随即决定带药不然进入鬼市试图接近姬云浮,不得不说封雷一角在暗线中推动整个剧情走向更精彩更紧张的氛围,当错综复杂的真相逐渐开始抽丝剥茧,观众们的期待也越来越高。

  

\

 

  超高衣品引热议 土豪“金”晋升时尚“金”

  不少观众对这一幕记忆犹新,当封雷一身卡其拼接深色格子西装搭配橙色衬衫的精彩穿搭出场,霸气之余立刻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惊呼“那个年代的人也太会穿了吧?”封雷不应该贩卖古董,应该去做时尚博主""封雷造型的段位完胜在坐各位"等溢美与惊喜之辞霸占弹幕,让这位江湖大佬俨然要引领男装新风潮的节奏。其实现实中的金钊对时尚领域也颇有研究,圈中“时尚萌叔”的称号也是由来已久,期待接下来的剧情中,金钊饰演的封雷不仅为观众带来深入过瘾的精彩表演,还有更多的意外惊喜吧!

  

\
观影汇
标签
  • 乔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