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18-02-02 13:42:04
  
\

 

  到电影院看场电影对城里的孩子来说是一件最平常不过的事了,而这要在大多数山区儿童眼里,可以说是一种奢望。在很多偏远的山区,这里,孩子们不知道什么是电影,更把看电影作为一种梦想,那黑白分明的眼睛里充满了期盼与渴望。

  

\

 

  

\

 

  2月1日,学冠影业、世界华人志愿者联合总会和台海爱心促进会、联合主办的“让山区孩子活得更精彩”爱心活动,让来自广东清远等100多名偏远山区的孩子就把奢望变成了现实。他们来到广州这个大城市的电影院看了一部青春校园大片《毕业旅行笑翻天》公益首映,笑声洋溢整个影院,让这个寒冬的增添更多温暖和快乐,很多感动的画面,也让孩子莫名的哭了,这部电影也使得他们对青春生活有了更多美好的期待。

  

\

 

  走进放映厅,孩子们不禁被超大的电影屏幕所吸引。当电影《毕业旅行笑翻天》正式播放时,青春动感的画面、立体的声音传达出一种特殊的视听效果,孩子们个个看得津津有味。最后孩子们都表示,今天真是长了知识、开了眼界,过得特别开心,哥哥姐姐们演的太好,太搞笑了,他们都很捧,我们要向他们学习。

  

\

 

  

\

 

  

\

 

  青春校园喜剧电影《毕业旅行笑翻天》是一部全年龄段的电影佳品,老少皆宜,笑点不断,青春气息浓厚,小朋友们一直是哈哈大笑、甚至是手舞足蹈的比划。

  小朋友们都说:“徐娇姐姐好聪明好懂事哦,老师和同学都超级喜欢她呢,真是太棒啦!我也要努力学习,像徐娇姐姐一样,每次都能考到好成绩。”

  王栎鑫饰演的角色总是把小孩子逗乐,调皮捣蛋又无法无天,简直是一个恶作剧天才,让孩子们回想自己的调皮,引起共鸣而开怀大笑。

  恬妞饰演布鲁斯的奶奶,严厉而慈祥模样,让小朋友想起自己的可爱的奶奶,眼里都充满泪珠,自己的奶奶虽然没有很多钱,但还是非常疼爱自己,好吃的都留给自己,电影中的情景也提醒孩子们要懂得感恩、懂得回报。

  

\

 

  电影中的“森林动物总动员”精彩画面,让小朋友们着魔似的爆笑不断,因为小朋友最喜爱的神奇动物大象、猴子、金龟子、蛇都在这里啊,充满童趣和可爱气息。此片中,片方为了达到最极致的特效,电脑建模再结合真实动物呈现给观众带来最好的视觉效果,力求最逼真的还原,小朋友都以为是真的呢。

  

\

 

  主办方负责人

  深圳学冠影业总裁陈政峰先生表示,电影是光与影的艺术,它能传递好的故事,能触动人的情感,能让人获得丰富的表达能力和内心体验,一部好的电影,对儿童成长所起的作用,丝毫不亚于一本经典著作。电影,是这个在城市里司空见惯的文化生活方式,但是在山区乡村学校的孩子却显得非常难得。我们希望这种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能够多一些,为学生们带去了更加直观、生动、丰厚的精神体验。

  

\

 

  

\

 

  主办方还表示:”我们包车把老师孩子从很远的山区接到城市,除了看电影,也是他们人生当中第一次走出山区,走进大都市,对他们的影响很大。我们希望社会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更多的关注山区小孩,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给他们带去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同时,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生活过的开心快乐!”

  

\

 

  青春励志疯狂喜剧《毕业旅行笑翻天》是由电影泰斗蔡松林编剧,由美国最高电影学府南加大高材生张毅、胡圣亚联合执导,学冠影业、上海鼎石、新影联影业、广州祥云、北京俪金等单位联合出品。由 “星女郎”徐娇和王子邱胜翊领衔主演,王栎鑫、欧阳妮妮、布鲁斯、恬妞、林雪、林子聪、杨迪、TFboys同门师弟刘志宏、曹佑宁等知名演员共同出演。

观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