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17-12-29 15:29:25
  
\

 

  一部史上最单纯的快乐,最天真的傻笑的“纯”喜剧电影《毕业旅行笑翻天》定档2018年2月1日寒假春节档!

  随着新世纪的到来,中国电影市场强势登场,以让人瞠目结舌的速度成为世界第一大市场。2016年全国电影总票房为457.12亿元,同比增长3.73%;观影人次超过13亿。“皆尽癫狂,皆尽过火”电影市场,让资本喊出了:“这是最好的时代”这一口号。然而2017年的电影市场狠狠的打了众人的脸。电影市场的确大了,但我们似乎却越来越少的选择。

  

\

 

  热爱电影的人都特意翻出那些曾经影响过我们童年的港片来看,《家有囍事》(演员:张国荣,周星驰,张曼玉,黄百鸣,吴君如),《开心鬼》系列,《花田囍事》,那些现在看起来影像粗糙的制作,却能真正的击中我们那颗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苛刻的观影的心。

  可是,为什么这些十几年前,或者几十年前的电影,还能准确的戳中你我的心,因为,它们拥有我们对生活的最本质的渴求:单纯的快乐,天真的傻笑。

  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部即将上映具有这种真正天真,真正单纯的喜剧电影《毕业旅行笑翻天》。

  

\

 

  一、先剧透一点

  又是寒假,又是新春佳节。大部分人最大的幻想是阖家能在一起过美好的一天,享受天伦之乐,而此时最适合到电影院看老少咸宜的励志喜剧《毕业旅行笑翻天》。

  寒假的到来建议各位约一群同学小伙伴到电影院看当年《长江七号》中最小的“星女郎”,小徐娇,如今长大了,又是如何渡过她18岁的第一个毕业旅行。再感叹一句,很好看哦。最关键的是看看人家的毕业旅行去哪儿玩了,这可不是一场现在市面上流行的伪青春,是一场关于青春的旅行,没有小三,没有堕胎,没有自杀,有的全是元气满满的正能量,当然,不能再剧透了,自己去影院里看吧。

  

\

 

  二、关于青春关于荷尔蒙

  为什么会有青春电影,为什么我们爱看青春电影,就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啊。这句话似乎是个冷笑话,很绕,但这却是事实,因为电影总能让我们在别人的故事里,看到我们自己的影子。可是,那种最令人怀念的,一点点的暧昧,一点点的情愫,一点点的友情又掺杂这一点点的互相吸引的神秘的青春的感情模式,去哪里了?那些真实不做作,那些遵从自己的内心,那些年轻的青春的感觉去哪里了?在年轻的时候,我们就是想好好享受人生,释放激情,获得自由自在,精彩冒险,这就是我们向往的青春。

  这部即将上映的电影《毕业旅行笑翻天》,也许就是这种我们期待已久的,没有压力,没有灰暗,只是单纯的让你笑,让你年轻的电影。据制作方说,这边电影里有三百个密集的笑点,三百个笑点,看样子,我们要准备好——笑翻天。

  

\

 

  三、关于现场关于花絮

  因为是一部青春喜剧电影,现场的拍摄大家肯定会觉得比那些古装戏,家庭伦理剧好玩。的确,但是——这部戏是在全国最热的火炉城市,广州拍摄完成的,也是在最热的季节,六月,七月,八月三个月份里完成的。在现场,最常听见的声音就是:化妆师,快给演员老师吸吸汗。为什么?天太热,加上这次拍摄用得全部是最顶级的电影摄影设备,灯光设备。你设想一下,在平均38度的高温下,每一场戏都有无数的进口的最好的灯光照着演员,演员还必须按照做好导演要求的每一个表情细节。想想,是不是也浑身冒起了火花?悄悄再告诉各位好基友一个福利哦,不知道是因为太热,还是因为这部戏里面的荷尔蒙气息体重,这部戏里面可是真有裸体哦,是帅哥!具体的,你们自己去影院找。

  

\

 

  青春励志喜剧电影《毕业旅行笑翻天》是一部汇集中港台优质人员的大制作,由学冠影业、唐德影视、新影联影业、祥云文化、俪金投资公司诚意出品。拍摄使用得是德国阿莱ARRI ALEXA XT机器,蔡司CP.2系列电影镜头,灯光也是全套德国ARRI灯。场景都经过精心挑选,在广州最大最漂亮的美林湖度假村,还有两栋分别价值5.5亿和3.5亿超豪华大别墅,所有演员的服装都是量身定做非常华丽。

  

\

 

  最后透露一点,这部戏里面有一场高潮戏,是在五星级饭店的游泳池边拍摄的,对,就是泳池,美女,帅哥。香港著名导演高志森他带领两位美国南加大毕业的青年导演张毅、胡圣亚,要求找齐广州当地最漂亮,身材最好的一百位男女模特,唯一要求就是要好看!而我们的主演:徐娇、王子邱胜翊、王栎鑫、欧阳妮妮、刘志宏、杨迪、曹佑宁等一众青春偶像组成奇葩七人组,却不逊色与任何一位模特。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么多,因为,我是——最知情者。

  

\

 

  想在这么寒冷的冬天,看一部最单纯的快乐,最天真的傻笑的“纯”喜剧电影,就是它了青春励志的《毕业旅行笑翻天》,将于2018年2月1日爆笑上映!

  想了解更多青春励志喜剧电影《毕业旅行笑翻天》的相关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学冠影业。

  

\

 

  《毕业旅行笑翻天》宣传由“中国国际新闻社”陈政峰社长负责操盘。

观影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