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汇
首页
1元抢票
电影红包
电影周边
直播
电影新闻
影评
行业新闻
来源:观影汇作者:时间:2024-02-22 13:57:57
图片1.png

  元宵佳节,华灯初上,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元宵戏曲特别节目将在节日当晚为全国观众献上一场锣鼓声喧、热闹喜庆的元宵戏曲特别节目。

图片2.png

  文艺节目中心元宵戏曲特别节目由三个篇章组成,以“梅花”为意象,用戏曲、评弹、戏歌等多种艺术形式轮番精彩上演,诠释“戏闹新春”、“梅派艺术”、“戏曲传承”三层含义。节目汇聚了来自全国京、昆、豫、越、黄等近20个戏曲剧种、百余位戏曲艺术家和优秀演员,集结参演人员共400余人相聚京剧大师梅兰芳的故乡泰州,共赴一场异彩纷呈的梨园盛筵。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此外,特别节目通过嘉宾讲述、民俗文化互动及美食寻访团等环节的设置,打造了一场有情有趣、并富有当地特色的元宵戏曲特别节目。

图片7.png

观影汇
标签